番外 十一上(第3页)
“谢谢。
你也快乐。”
不二微微抬起头,踮着脚在手冢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“今天有什么打算?”
不二试探着问道。
“没有什么打算。
就是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,陪你做做你想做的事情。”
真是一个大暖男啊。
不二回到机会来了。
“那我们去游乐园吧。
上次没有玩成的项目,这次可以玩了。”
手冢点了点头。
“先吃早饭吧。”
今天不是节假日,游乐园里的人并不多。
放了假的学生占主要部分。
手冢买了门票,然后四下看了看,他们两个大小伙子一起逛游乐园,着实有些惹眼。
“走吧。”
不二笑眯眯的说道。
很自然的牵起了手冢的手,然后一起放进了后者的大衣口袋里。
今天的天气并不冷,有阳光,风不大,估摸着已经零上好几度了。
不二原本只打算毛衣搭配大衣,但是袖子还没伸进去就被手冢阻止了。
天气虽然暖和了,但手冢还是以现在还是冬天为由,让不二继续穿着棉裤和羽绒服。
不二虽然觉得那样看起来太臃肿,但是也拗不过手冢,便同意了。
等到在室外待久了,他也不得不认可,手冢是对的。
“太好了听你的是对的。”
不二笑眯眯的贴近手冢。
“是吧,这种天气还是不能大意的。
暖和一点总比冻得缩着肩膀要好。”
他看着不二,眼神仿佛能在不二的周围建成一道温度墙。
他们两个给人的感觉虽然很符合这个节日的氛围,也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是符合今天这个节日的。
但是相比于周围的那些学生情侣,他们两个人就没有那活泼了。
不二在旋转木马前面停下脚步,指了指上面的空位,问道:“要坐吗?”
手冢犹豫了一下,转过头看向正在排队的过山车,说道:“我觉得你应该很想坐那个,我们去坐过山车吧。”
“嗯,好。”
不二点了点头。
他觉得对于手冢这种第一次来游乐园的二十多岁的大孩子来说,每一个项目谁都有必要尝试一下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