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四上(第2页)
你先玩吧。”
“哎呀,你真好。”
不二在手冢的肩膀上蹭了蹭,然后对着手机说道:“我一会儿吃,我们先玩吧。”
“啊?没关系吗?”
听筒里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。
“你家那口子不会发牢骚吗?”
好家伙,池田找谁不行偏偏把那个毒舌的家伙找来了。
“哎呀,好久不见啊,中村学姐。”
不二弯起的眉眼对面看不到,倒是让手冢感觉背后一凉。
手冢微微抬起头,对上了不二看过来的笑眯眯的温柔视线。
他轻轻的笑了笑,继续晾盒子里的粥。
“我爱人就在我旁边呢!”
不二的尾音突然抬高了一些。
有一种故意强调的感觉。
“好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
这已经是不二在医院待的第三天了。
三天以前他在工作的地点晕倒,被救护车送来医院,虽说检查没什么大碍,完全是因为他废寝忘食加上胃部毛病导致的贫血以及胃炎。
因为工作进度比较赶,他也不忍心让员工加班,自己潇洒。
结果就在手冢出差的空档,把自己送进了医院。
至于胃病为什么会发作,手冢在回来之后就马上和医生沟通了一番,最后总结出四个字“不自量力。”
上一次在河村家抽鬼牌输给了菊丸之后,不二还是主动喝掉了一大杯柠檬水。
反而那杯柠檬水并没有加太多的柠檬进去,反而加了不少糖浆,酸度并不高。
结果没几天不让人就得意洋洋的觉得应该尝试一下更酸的东西,结果把自己的胃酸出了问题。
一开始他只觉得有些不舒服,吃了药之后感觉好些了,但是连日来的工作加班熬夜,让他的免疫力迅速下降,导致本就没好利索的胃又出了毛病。
第一天住院的时候病情已经缓解了。
但是医生认为他还需要观察两天,便建议他住院。
不二盘算着自己会在手冢出差回来之前就出院,便也就听了医生的建议,结果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手冢会提前回来。
手冢一下飞机就给不二打了电话。
不二也自知瞒不住就只好老老实实的承认了自己在医院。
手冢焦急的心悬着到了医院看到不二生龙活虎的样子才稳稳的落下。
手冢回来的时候正赶上主治医生来查房,他自然是以家属的身份和医生沟通了一番。
回来的时候依旧是一脸无奈。
还没等手冢说什么,不二就很机智的先承认了错误。
“我检讨。
是我的问题。
我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,不能逞强,也不能骄傲,竟然会觉得自己吃酸的没问题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