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一中(第3页)
如果我对他做的不满意也会直白的说出来,‘我不喜欢你这样做之类的’,我说出来了,他会改,而且同样的错误绝不会犯第二遍。
所以我们之间嘛,没什么可吵的,而且他这个人你也知道,很可靠的。”
幸村觉得自己不能再问下去了。
不二这个家伙满眼的爱情,现在已经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了。
还是“一枝独秀”
。
他们两个人逆着人流走出景区。
不二缩了缩脖子,太阳照在身上他却没感觉到温暖。
“我感觉有点冷哎!”
不二说道。
“嗯?我感觉还好啊,是不是你穿的……”
幸村看向不二。
“等一下不二,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?”
他摸了摸不二的额头。
“你该不会是发烧了吧,有点烫。”
“昂?不能吧,这点儿冷空气……”
不二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脸颊,还有脖子。
决定把之后的话吞回肚子里比较好。
没错,就是这点儿冷空气,彻底向他的免疫系统发起了进攻。
本来,他们打算在这里待一天,然后明天一早开车回东京,正好可以赶上手冢回来。
这下不二生病,就只能提前回东京了。
不二吸着鼻子,头上贴着退热贴,捂着毯子坐在副驾驶。
“抱歉啊,本来还能多玩一天的。”
他带着浓重的鼻音跟幸村道歉。
“没关系。
这种天气,我们也玩不了什么。”
车飞驰在高速路上。
下午的时候,天空就已经开始下起了雨,而且没有短时间停止的意思。
不二在车子上睡了一觉又一觉,有时候醒来车子还在高速上奔驰,有时候会停在某个服务区。
他很想跟幸村交换一下让他休息一会儿,但是现在自己只能在心里面给他点儿帮助。
终于回到了东京,时间已经是晚上了。
不二认为自己能以精神驾驭肉体,拒绝去医院。
“我能留下来吗?”
幸村问道:“弦一郎今天也不在家,看到你的样子我也不放心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