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情有独钟百科 > 当你的爱人很好但是当你的下属我压力很大

当你的爱人很好但是当你的下属我压力很大(第3页)

目录

不二把盘子往对面一推。

“我可不想让你累了一天了就回来吃我做的试验品。”

“我喜欢吃你做的......”

手冢边往厨房走边说,临到门口的时候补充了一句:“正常的食物。”

不二拗不过手冢,只好老老实实的吃那份完成品。

手冢看了看不二做坏的蛋包,不觉心生一种怪异的佩服。

他只能感叹不愧是不二周助。

贴着锅底的外层糊的那叫一个花里胡哨,而里面本应该卷起来的流心似乎神奇的坨在了一起,既不像半生不熟也不像全熟总之怪异的离谱。

手冢尝了一口味道,有些焦糊味儿,还有一点儿不知道是牛奶味儿还是烧焦了的蛋白质的味道。

看着手冢微微靠近的眉毛,不二说道:“实在难以下咽的话就不要勉强了。

不行就叫外卖吧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手冢摇了摇头。

“虽说有一点儿焦糊味儿,不过味道还不错。

你在这里放了牛奶?”

“啊,你吃出来了啊!”

不二嘻嘻的笑着。

“就一点点,趁姐姐没看见的时候放的。”

这么说,那蛋包里面那团奇怪的糊状物就能够理解了。

还好放的是牛奶,至少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味道。

手冢不知道是不是先应该感谢一下牛奶。

但是再看向不二那张如同孩子一般单纯的笑脸,他忽然觉得,这里面要是放了其他的东西估计他也能愿意吃下去。

味道虽然差了些,卖相几乎没有,但手冢还是一粒米都没剩下,全吃光了。

不二把盘子扔进洗碗机,拖着脚步回到客厅,两腿一蹬,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。

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九死一生的战役一样。

手冢在电脑上看文件,不二像一条小章鱼一样,蹭过去,蹭到了手冢的怀里,也盯着电脑屏幕看。

“今年要不要也来?神教练同意哦!”

“不去,我再也不去了。”

不二使劲儿的摇着头。

“当你的爱人很好,但是当你的下属我压力很大。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