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关于这件事我想我和国光得商量一下(第3页)
不二抬头看了一眼手冢。
手冢没有说话,但是眼神里的期待可以说一点都不掺假。
不二看得出来,但是他并不打算马上就回应他的期待。
“那个……关于这件事,我想我和国光得商量一下。”
“嗯,反正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,你们自己商量吧。
如果要举办婚礼,就提早说一声,我们好邀请亲朋参加。”
挂了电话之后,手冢和不二都没有谁再继续刚才的话题。
说是要商量,但是他们两个的举动完全没有要商量的打算。
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
或许不二刚才的欲言又止让手冢意识到了些什么,他没有开口说话,也不像是在等不二开口的意思,继续洗着池子里的蔬菜。
不二继续摆弄手里的马铃薯,手冢继续之前的有问必答。
今天的菜谱说是生命维持餐也没什么区别。
他的主要目的是让不二先能做出可以吃的东西,不要往里面加一些乱七八糟的玩意没就算大功告成,
不二被额外的一双眼睛盯着,总归还是老老实实的,没有加一些不该加的东西。
晚饭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度过。
期间不二的手机就没有消停的时候。
他的大学同学群里现在正闹得欢,他从头看到尾,才想起来,之前答应了别人要参加婚礼的事情。
“国光,我突然想起来,下个礼拜二要参加同学的婚礼,所以,你有没有空。”
“我?”
手冢指了指自己。
“你不会打算要带我去吧?”
“是啊!
江岛那个家伙说,有对象的最好都带对象去。
像我这种领证的家伙就更不要藏着掖着了。
怎么样,要不要去嘛?”
“你就不怕被人说什么闲言碎语啊?”
“他们要是想说早就说了。
而且我也不在乎别人说什么。
更何况我的老公这么优秀,当然要带出去遛一遛。”
这话听起来很合理,但是又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不过既然不二都不在意,他何必在意那么多。
“嗯,好。”
手冢点头。
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喜欢情有独冢请大家收藏:()情有独冢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