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他并没有回过去就当转过头忘记了再后来谁也没有提起(第3页)
再后来,谁也没有提起。
临近中午的时候,手冢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。
窗外已经下起了细雪,和当年一样。
不二收回思绪,转过脸看着手冢。
“你醒了。”
他伸手去摸手冢的额头,似乎是退烧了。
“要吃点东西吗?”
不二问道。
手冢用余光瞟到了桌子上的碗。
他一边担心着不二会不会搞出什么奇怪的东西,另一边又怕辜负了不二的一番好意。
他用了几秒钟快速的做好了决定,点了点头。
不二把碗拿起来,但是没有马上端给手冢。
“有些凉了,我去热一下,你等我两分钟。”
几乎没用上两分钟,手冢刚把自己靠在床头的时候,不二就端着粥回来了。
手冢瞟了一眼碗里的食物,稍稍放下心来,至少从外表看起来是正常的可以入口的东西,而且也不像是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的样子。
普普通通,令人安心。
“我自己来吧。”
手冢伸手过去要接餐盘。
但是不二并没有递给他。
“我来喂你吃吧。”
不二笑眯眯的在床边坐了下来,手里端着碗。
“我自己来吧,我已经没什么是事儿了。
而且你这么端着碗,怪累的。”
“不用,没事儿。
害你感冒的人是我,我当然得负起责任,而且我照顾你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”
不二说着把勺子送到手冢的嘴边。
“来,吃了它才能好得快。”
手冢看着不二弯成拱桥的眉毛,不由得后背一紧。
他问道:“你好像很兴奋?”
“是啊!”
不二毫不掩饰的说道:“你弱不禁风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说真的,能看到你这种状态真是难得,我得好好欣赏一下才行。
难得一见的景象一定要深深的刻在脑袋里。”
“你这么一说我反而更不放心了。”
“有什么不放心的。
我又不会在饭里下毒。
乖,吃了。”
不二的语气里多少带了点恐吓的意味,手冢又惊又怕,但还是乖乖的任由不二把勺子里的粥送进了自己嘴里。
喜欢情有独冢请大家收藏:()情有独冢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