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2部分(第5页)
“我自己来吧!”
说着就要撑起身子,想出手接过碗筷。
“你干什么,快躺回去!”
木郎虚惊一场的看着就要起身的南宫清易,连忙把他又摁回床上。
“怎,怎么了?”
南宫清易看着木郎一副反应太大的担心摸样。
“你现在还不能下床行走你知道吗?”
替他从新盖好锦被,“我说喂你就好了,你好好躺着……”
“……”
南宫清易无奈只好照做,不过这样连饭都要人这样来喂,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,想着自己这个样子躺在床上接受别人的喂饭,他会好笑的觉得自己又变回三岁小娃娃了……
“噗嗤……”
忍不住笑出了声音,而且这个时候正举着勺子慢慢抬起的木郎哪里还是个君王……
“笑什么?”
木郎停下手里的动作,看着没说话就笑成这样的南宫清易。
“木……木头……你这个样子……好,……好像奶妈哦!
哈哈哈……”
南宫清易捧腹大笑,而木郎则喜欢的看着他笑。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,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”
看着木郎一言不发看自己看得出神,南宫清易偏着头问。
“没怎么。”
木郎淡淡的应了一声,低下了头去,“……易,对不起,我……”
“木头……”
南宫清易先他一句堵上了他的话,凑前抱住了坐在旁边的木郎。
“易儿?”
“木头,我没事,所以……也请你什么都不要再想了,我知道,你心里肯定也在心痛对吗?”
南宫清易的话语很轻,却再一次深深扎痛了木郎的心。
“易儿,你怎么能这么包容呢?”
受伤心痛的明明是你啊!
你为什么……每一次都……
“……因为,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啊……”
抱着木郎,南宫清易在他脖颈处呵气如兰。
“易儿……”
木郎抱紧了眼前人,“罢了,我阿岢札木郎,此生有你……足矣。”
“……”
“啊……唔!
!”
一声大叫后的止声,阿一阿二每人手里拿着一个水果?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